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高分考生可享“转专业承诺制”,浙商大杭州商学院今年在浙招生1120人
2019年07月18日 07:04:14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沈蒙和 金薇薇

  浙江在线7月18日讯 昨日,钱报记者从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获悉,该校今年有27个本科专业(方向)招生,较2018年新增加了互联网金融、会计学(智能会计方向)、电子商务(跨境电商方向)等3个专业(方向)。这所连续6年入选武书连“中国高水平独立学院”的大学,将面向浙江计划招生1120人。据招办负责人透露,学校2019年招生政策亮点很多,包括推出“转专业承诺制”等,尤其值得二段线上的高考生关注。

  学校每年选拔2%以内的优秀二年级本科学生转入浙江工商大学本部学习,变更为浙江工商大学学籍,享受公办生的待遇。

  该校实行宽松的转专业政策,申请“零门槛”,近3年转专业满足率达90%以上。第一、二、三、四学期结束,均可提出转专业申请,第一、二学期末可在全校范围内转专业,第三、四学期可在所在系同类学科中转专业。

  对于高分考生采取激励政策。例如,2019年浙江省进档考生(不含艺术类),高考成绩位次号列浙江省前70000名考生,在校期间可免费参加校内“雅思英语卓越班”项目,免费参加一次短期国际交流项目;高考成绩位次号列浙江省前90000名,入校一个学期后,可在全校范围类任选专业。

  高考英语单科成绩在110分及以上者,可获得申请学校会计学(ACCA方向)、金融学(CFA方向)学习资格。

  该校结合自身“以商见长”的办学传统,构建和实施“新商科”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日前,该校投资近千万余元的“新商科智慧运营中心”获批浙江省“十三五”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该中心是学生校内实验实训综合体,涵盖跨专业综合、云财务、金融大数据、跨境电商、VR体验和智慧物流六大分中心。

  近年来,学院的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5%以上,毕业生的平均月薪一直高于浙江省普通本科毕业生的平均月薪。考研率也呈逐年上升的态势。近三年来,学院共有近400多名应届毕业生被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此外,动动手指还可自选室友。生活区按书院打造,寝室不仅是学生“居息一堂”的场合,更是“传道、授业、解惑”的成长空间。每一栋楼下都设有辅导员办公室、成长导师聊天室等,寝室楼内建立了聊聊吧、健身吧、读读吧、创想吧、艺术吧、烘焙吧、瑜伽房、小私塾等十多种可以学习、休闲、生活功能吧。 今年,该校继续推出自选室友活动,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生活习惯等选择自己的室友。

标签: 浙江工商大学;考生;会计学;浙江省;电商;跨境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高分考生可享“转专业承诺制”,浙商大杭州商学院今年在浙招生112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