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孙杨再次被拒合影 怒吼嘲讽对方:我赢了你是失败者!
2019年07月24日 08:15:19 来源: 中华网

  丑陋的一幕再次发生!!!忍无可忍!孙杨再被拒绝合影后大喊手下败将:“I AM WINNER,YOU ARE LOSER我是冠军,你是手下败将”。

  7月23日,2019年游泳世锦赛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立陶宛远动员拉普西斯以1分44.69秒第一个到达终点,中国名将孙杨则是以1分44.93秒第二名到达,由于普西斯在下水时一个轻微前倾动作被判犯规,所以孙杨幸运地拿到冠军。在颁奖典礼,戏剧系的一幕又发生了。

  由于第一名的拉普西斯被取消成绩,英国运动员斯科特和俄罗斯运动员马尔尤金两人成绩相同并列成为季军。前两天澳大利亚运动员霍顿拒绝和孙杨合影,斯科特公开支持霍顿,此次幸运地站上领奖台,他也效仿霍顿拒绝和孙杨合影。斯科特这一举动直接惹怒孙杨。

  孙杨用英文直接在现场对斯科特喊出:“I AM WINNER,YOU ARE LOSER我是冠军,你是手下败将”,整个过程被现场转播画面记录下来。孙杨手指着斯科特大喊手下败将,面对孙杨的反击他保持沉默面带微笑离开现场。

标签: 孙杨;冠军;霍顿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孙杨再次被拒合影 怒吼嘲讽对方:我赢了你是失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