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全省禁毒工作会议召开 袁家军批示
2019年07月25日 20:58:0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李攀 通讯员 陈谊

  7月25日,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杭州召开。省长袁家军作出批示。

  袁家军在批示中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对标走在前列要求,聚焦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总目标,筑牢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充分运用“云上禁毒”平台等数字化手段,突出严打犯罪、严格管控、源头治理和精准预防等重点,体系化推进全省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刻查找禁毒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漏洞,加快推进“六全”毒品治理体系建设,力争到2020年率先形成依法治理、科学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新格局。精准打击毒品犯罪,推广应用特色高质量集群打击技战法,逐步形成压倒性打击优势和最大化打击效果;强化专项打击,深入推进“三清一创”“云战系列”等专项行动,提升缉毒打击的针对性和效能;更加有力开展预防宣传,以在校生和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为重点,发挥好学校主渠道作用;更加凸显戒毒管控成果,深入推进“清隐除患”专项工作;更加严密管制毒品源头,抓实抓细易制毒化学品管理信息化、制度化建设。各级党委政府要把禁毒工作提到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政中心工作,加强考核评估和督导检查,大力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加强禁毒专业队伍建设,确保禁毒队伍建设发展与毒情形势和新时代禁毒工作相适应,着力打造一支本领过硬、能打胜仗的浙江禁毒铁军。

标签: 禁毒工作;袁家军;管控;杭州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全省禁毒工作会议召开 袁家军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