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今年将有2至4个台风影响我省
2019年07月26日 05:40:3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金梁 通讯员 张发

  浙江在线杭州7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梁 通讯员 张发)7月25日,省防指召开2019年浙江省防汛防台抗旱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今年梅雨期间的各项防范防治、应急救援和减灾救灾等情况,以及下一步台风预防准备工作。

  今年梅雨季,浙江入出梅偏迟,雨量超量超强,灾情压力较大,但总体可控。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将有2至4个台风影响我省,其中1至2个台风严重影响或登陆我省,强度偏强。“受今年的厄尔尼诺事件影响,我省出现极端天气气候事件的可能性仍较大,极端最高气温可能在部分地区出现,夏季午后强对流天气可能会比较频繁,短时暴雨、雷雨大风、冰雹、雷电等致灾风险较高。”省气象局副局长王东法说。


标签: 台风;浙江;减灾救灾;防汛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今年将有2至4个台风影响我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