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今晚绿城战陕西,会是转折点吗
2019年07月28日 07:23:19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宗倩倩 文 通讯员 夏晶 摄

  浙江在线7月28日讯 今晚,浙江绿城在结束了四连客后,终于将重回主场。中甲联赛第19轮,绿城在黄龙体育场将要面对的对手,是陕西大秦之水。

  三平一负积3分,这是绿城四连客带回来的成绩单,本轮比赛前积分榜上只积26分排名第7。这个分数不仅让绿城被冲超第一集团军拉开了距离,上一场1:2被石家庄永昌绝杀后,绿城已经六轮不胜,也让球迷们的不满到达了顶峰。

  因此今晚绿城的比赛变得至关重要。如果赢下对手,那么球迷们的紧张情绪将得以缓解,如果依然拿不下一场胜利,情况将会越来越糟。

  昨晚,中甲第19轮已经结束了除绿城和陕西之外的其他7场比赛,除了前两位的青岛黄海和呼和浩特,3-6位排在绿城前面的球队全部赢球。尤其是与绿城积分相同的黑龙江与北京北体大都拿到了三分,黑龙江更是成功阻击了领头羊青岛黄海。

  所以今晚的比赛,绿城不容有失。获胜,排名不变,但与冲超区的分差缩小至5分,仍保留冲超希望;而若无法拿分,就将掉到第9位,这对于只剩下11轮的联赛来说,几乎可以说是绝境。

  陕西大秦之水目前排在积分榜第9,只落后绿城1分,前两场逼平了领头羊青岛黄海,也3:0大胜了辽宁宏运,气势正盛。

  赛前发布会上,绿城主帅郑雄也表示:“今年上半程和陕西队的交手,我们没占到什么便宜(0:0战平)。这支球队近五轮取得三胜两平,王波教练确实把球队调教得比较有序。”

  “我们在结束了连续的客场之后也进行了一些总结,球队的作风、进攻和防守都有明显好转。我想,明天我们会在主场倾尽全力,取得我们想要的结果。”

  新引入的外援穆谢奎,在上一场基本处于无计可施的处境,与球队的磨合仍然欠缺是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对此,郑雄表示:“大奎一直在磨合,培养与迪诺、其他进攻球员的默契,我相信他明天会有好的发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最大程度上发挥他的作用。”

  接下来的四轮比赛,绿城除了将面对陕西大秦之水,还将面对四川FC、辽宁宏运和梅州客家。这几个对手,从积分榜上来看,都在绿城之后,绿城如果能抓住这一有利赛程的机会,拿到一波连胜,就将一改颓势。

  与陕西大秦之水的比赛,能否成为绿城这个赛季的转折点呢?

标签: 陕西;中甲;主场;对手;浙江绿城;球队;积分榜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今晚绿城战陕西,会是转折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