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九堡九华路九昌路交叉路口塌陷,一大货车车尾陷了进去
2019年07月28日 21:11:12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谢春晖 孙晶晶 吴崇远

  刚刚,有网友爆料:杭州九堡九华路九昌路十字路口路面塌陷,经过此地车辆请注意!

  杭州市城管局表示,刚接到九华路路面塌陷,经查,此道路为未接收道路,管网和道路均未移交,属于江干区钱塘智慧城建设范围。目前江干智慧城已安排吊机,并落实人员前往处置。

  钱江晚报记者从杭州交警部门了解到,20:45分,九华(九昌段)因路面沉降通行缓慢。目前江干交警大队在九华士安、九州九昌、九华九盛路口对进行现场的车辆进行分流,请驾驶员注意路口指挥,配合卡口分流。

  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记者正赶往现场,稍后带来详细报道。

标签: 十字路口;爆料;塌陷;杭州;钱江;江干交警大队;分流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九堡九华路九昌路交叉路口塌陷,一大货车车尾陷了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