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利奇马”逼近 Ⅳ级响应启动
2019年08月08日 05:36:0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李知政 金梁 瑞安日报记者 庄颖昶 项乐茹


  浙江在线8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知政 金梁 文 瑞安日报记者 庄颖昶 项乐茹)随着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的逐渐增强,根据《浙江省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省防指于7日18时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据悉,“利奇马”将于8日夜里进入东海海域,可能于10日白天在浙江沿海一带登陆,或紧擦浙江沿海北上。“利奇马”可能对我省部分城市的通航造成影响,海上和沿海地区须注意防范大风暴雨不利影响。图为8月7日中午,瑞安北麂岛上的220多名游客安全撤离。


标签: 利奇马;台风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利奇马”逼近 Ⅳ级响应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