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三段录取状态今晚7点左右就可查询!后续还有征求志愿
2019年08月10日 08:44:3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纪驭亚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浙江2019年高考普通类第三段平行志愿及艺体类征求志愿录检已完成。你录取了吗?今晚7点左右,就可查看自己的录取情况啦。

  两渠道查录取

  浙江考试官网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进入相应系统,凭准考证号和密码查询自己的录取状态。

  浙江考试微信微信用户可进入浙江考试微信公众号“招考查询”菜单点击相应栏目,输入准考证号和密码查询自己的录取状态。

  未录考生还有征求机会

  根据国家统一部署,今年我省实施高职院校扩招。在本轮投档录取后,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将进行征求志愿。三段线上尚未录取(预录取视为录取)和三段线下的考生,均可参加征求志愿填报。具体征求计划将于8月10日下午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相关系统中统一发布,8月12日填报征求志愿。考生请密切关注,不要错过今年高考的最后升学机会。

标签: 录取;征求;浙江;省教育考试院;高考;普通类;考生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三段录取状态今晚7点左右就可查询!后续还有征求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