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利奇马”已减弱为强热带风暴,接下来将经过绍兴、杭州、嘉兴
2019年08月10日 11:00:41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段罗君

  浙江省气象台最新消息:

  8月10日10时“利奇马”已减弱为强热带风暴,目前位于金华磐安境内,预计“利奇马”将一路北上,经过绍兴、杭州、嘉兴地区,于今天夜里进入江苏境内。

  浙江省气象台提醒,由于“利奇马”在浙江停留时间久,风雨影响仍很严重,防范切不可松懈!

  据杭州市气象台统计,至09时杭州全市面雨量99毫米,最大的富阳134毫米,杭州市区105毫米,303个站点雨量大于100毫米,最大临安太湖源镇市岭250.4毫米,主城区最大小和山142.2毫米。有195个站出现8级以上大风,15个站10级以上,最大萧山外二十工段和临安天目山顶12级。

标签: 浙江省;气象台;利奇马;雨量;杭州市区;热带风暴;太湖源镇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利奇马”已减弱为强热带风暴,接下来将经过绍兴、杭州、嘉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