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众言堂·网评】弘扬浙江精神 在抢险救灾一线践初心履使命
2019年08月14日 15:56:38 来源: 浙江卫视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8月13号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 浙江卫视)面对超强台风“利奇马”带来的严重灾害,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在一线奋战,践初心履使命。这是一场攻坚战,更是一场持久战,我们要大力弘扬浙江精神,提振信心、共克时艰、重建家园。全省各级党员干部更要把抢险救灾一线作为检验初心使命的大考场,不等不靠、群策群力,以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信心和勇气,夺取抗灾救灾工作的全面胜利!

标签: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众言堂·网评】弘扬浙江精神 在抢险救灾一线践初心履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