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推出2.81万个高薪优岗 绍兴招才引智“秋季专列”发车
2019年08月22日 06:11:5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孙良 通讯员 王奋

  浙江在线8月22日讯(记者 孙良 通讯员 王奋)8月20日,一趟招才引智专列从绍兴缓缓驶进深圳,50多家绍兴优质企事业单位满载着1500余个高薪优岗,与粤港澳地区人才进行对接洽谈,涉及医疗、环保、化工、制造、电子信息等多个产业领域,最高年薪达120万元。这是“活力绍兴 智引全球”2019绍兴招才引智“秋季专列”抵达的首站。

  记者了解到,今年“秋季专列”将有2.81万个高薪优岗乘坐7趟列车,奔赴全国31个城市近300所高校寻找“主人”。此外,专列还加设了英国、德国、西班牙等7个境外站点,开展4场跨国在线路演。引才更加聚焦数字经济、高端装备、生物医药、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将为高端人才、企业、项目搭建全方位合作平台。

  近年来,为了吸引优秀人才,绍兴先后出台人才新政“20条”和人才强市“三年行动计划”等一系列人才政策。今年“秋季专列”发车前,绍兴对人才政策进行了系统梳理,把原来分散的大学生政策进行统一优化整合,并对安家补贴、房票补贴等若干政策条款进行创新突破,形成绍兴3.0版人才新政,进一步提升人才政策的竞争力。

标签: 绍兴;秋季专列;高薪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1908/W020190822275882754060.jpg

推出2.81万个高薪优岗 绍兴招才引智“秋季专列”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