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姑娘,你怎么了?昨晚消防官兵才冒着危险,一个飞扑将你救下
2019年08月24日 21:34:18 来源: 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记者 蓝震 杨一凡

  不少读者,对昨天(8月23日)晚上那惊险的一幕记忆犹新。(详见《惊险!这一飞扑,轻生女孩被救下了!一周内他已“两连扑”》

  这位站在杭州钱江四桥下层桥沿上,被消防员张秋龙飞扑救下的姑娘,消防官兵们都希望,她能尽快好起来,勇敢面对生活。

  但没想到,今天(8月24日)晚上,姑娘再度站在了钱江四桥下层桥沿上。

  钱江晚报的记者也赶到了现场。

0001.jpg

  晚上7点30分,现场有不少人在围观,维持秩序的安保人员提醒过路的电动车驾驶员把车灯关了。

0004.jpg

  据围观的群众说,女孩是在晚上6点左右的时候,再度站到桥沿上的。

0007.jpg

  路过的市民发现后连忙报了警,警方和消防员很快就赶到了现场,昨天救下女孩的张秋龙也再度赶到了现场,正在和女孩交涉并试图安抚她的情绪。

0010.jpg

  附近已经停靠了三辆警车、两辆消防车。警方通知了女孩的父母,女孩的父母此时也已经赶到了现场。

  在交谈了两个多小时后,晚上8点16分,消防员们终于抓住机会。先是一名消防员翻越栏杆,吸引女孩的注意力。

  看见消防员,女孩往南跑了大约30米。此时,女孩的位置比较靠近观景平台。在桥沿上的消防员继续吸引女孩的注意力,而另一名消防员从观景平台上悄声翻越,迅速靠近。见时机成熟,两名消防员合力将女孩扑倒后,迅速抬回了安全地带。

  两名消防员中,其中一名,依旧是张秋龙。

  目前,张秋龙正护送着女孩离开。

  不过站了这么久,又经历情绪的大起大落,女孩有些走不动道了。张秋龙用公主抱的方式,将她递到了战友臂弯中,送到了消防车上。


标签: 女孩;消防员;轻生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姑娘,你怎么了?昨晚消防官兵才冒着危险,一个飞扑将你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