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象山、北仑、定海、嵊泗等发布台风红色预警信号
2019年10月01日 14:42:18 来源: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段罗君

  浙江在线杭州10月1日讯 今天14时,“米娜”距离浙江省舟山市偏南方向约165公里。

  截止到目前,象山县、北仑区、定海区、嵊泗县、普陀区、临海市、路桥区气象局等已发布台风红色预警信号。

  受台风“米娜”影响,9月30日20时到10月1日11时,浙江大部地区出现降水天气,其中台州大部暴雨,局部大暴雨;宁波、温州、杭州局部暴雨。累积雨量有81个站超过100毫米,318个站超过50毫米,雨量较大的有温岭石塘镇三蒜岛194.4毫米、温岭横峰镇178.5毫米、温岭东浦175.8毫米。小时雨强最强为余姚文山54.6毫米。

  同时,浙江沿海海面已出现10-13级,局部14-15级大风,沿海部分地区有8-10级大风。风速较大的有北麂48.0m/s、大陈岛47.3m/s、路桥区湖屿岛47.2m/s。

  近3小时(08时-11时),累积雨量有1个站超过100毫米,46个站超过50毫米,雨量较大的有三门枧头村101.1毫米、三门黄金坦村97.6毫米、三门林场93.3毫米。小时雨强最强为西湖区周浦44.8毫米。

  (钱江晚报新闻资讯客户端“小时新闻”出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版权合作请联系qbwl@8531.cn

标签: 台风;三门;温岭;米娜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象山、北仑、定海、嵊泗等发布台风红色预警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