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海康威视发文强烈反对被美国纳入实体清单
2019年10月08日 12:28:5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10月8日上午,浙江上市公司海康威视和大华股份双双临时停牌。发生了什么?

  当天有媒体报道,美国商务部7日就安全、人权问题,将海康威视、大华科技等在内的28家中国公司和实体,纳入“实体清单”。

  对此,海康威视高级副总裁、董秘黄方红第一时间作出回应,“海康威视强烈反对美国商务部把公司纳入实体清单,这个决定没有事实根据,呼吁美国政府本着公平、公正、无歧视的原则,重新进行审视,将海康威视移出实体清单。”

  黄方红还表示,“我们必须指出,美国政府的这个决定实质上也将严重损害美国本土企业和众多行业参与者的利益。我们将采取所有合理、恰当的救济方案,以维护公司和合作伙伴的权益。”

  他同时强调,“我们将实施各方面的应对预案,公司有能力持续、稳定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海康威视;实体清单;美国政府 责任编辑: 沈正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海康威视发文强烈反对被美国纳入实体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