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青工创新创效大赛收官
2019年10月10日 06:53:5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璐怡 通讯员 蔡志德

  浙江在线宁波10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璐怡 通讯员 蔡志德)10月9日,由团省委、省国资委等联合主办,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承办的第二届浙江省青工创新创效大赛颁奖仪式暨优秀成果展示发布会在宁波举行。至此,大赛圆满收官。

  大赛自5月启动以来,共征集到各类项目430项,覆盖全省港口、能源、交通、通讯、电力、化工等各行业领域。经项目初审、材料评审、现场发布及组委会审定等程序,“智·青创”青工微创新竞赛共评选出金奖项目8个、银奖项目15个、铜奖项目32个和优秀成果奖项目25个;“志·青梦”畅想智慧未来青年说比赛共评选出金奖项目3个、银奖项目6个、铜奖项目9个和优胜奖项目10个;“质·青匠”行行有状元短视频制作比赛,征集了200多个优秀作品。颁奖现场,8个优秀项目进行了现场发布展示。

标签: 青工;宁波;大赛;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青工创新创效大赛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