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先升10℃再降10℃ 浙江本周气温像坐过山车
2019年10月10日 07:26:3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世琪 设计 张源

  浙江在线杭州10月10日讯 秋天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近几日浙中北大部分小伙伴明显感受到了凉意,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19-21℃,湖州、嘉兴等地区甚至有几天最高气温都没达到20℃。

  不过从今天开始,随着这波冷空气影响的结束,气温又要回升了。升温迹象出现在昨天白天,浙江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与前日相比已有所提升,截至昨日15时,浙北大部最高气温20-22℃,浙中南地区24-27℃,最高庆元30.4℃。

  而从今天一直到本周五,浙江省以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29—32℃。

  但很快,我们又将迎来新一波“断崖式”降温,到了周六,第二波冷空气将拍马赶到,气温再次明显下降,预计下周二气温可能会达到近期新低。

  所以说本周实在是神奇的一周,气温如同坐上了过山车,给大家带来绝对刺激的体验,这段时间朋友们要当心感冒,适时增减衣物,加强锻炼增强体质。

  今天:全省多云。

  明天:浙西地区阴天部分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阴到多云。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北地区:16-18℃;其它地区:18-20℃。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和沿海地区:27-29℃;其它地区:31-33℃。

标签: 冷空气;最低温度;地区最高气温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先升10℃再降10℃ 浙江本周气温像坐过山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