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一大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报名已开始
2019年10月11日 14:26:17 来源: 浙江发布

  金九银十招聘季,海量好岗位来了!

  日前,浙江一大批事业单位发布招聘信息,统一从10月10日开始报名。

  快来了解相关情况!

  报名时间

  10月10日9:00-10月17日16:00。

  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www.zjks.com)并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后,选择单位和岗位进行报名(部分岗位需通过其它渠道报名,详情关注下文岗位信息)。

  每位应聘人员限报同期委托省人事考试办组织笔试单位的其中一个岗位。仅注册不报岗位,视为无效报名。

  资格初审

  时间:2019年10月10日-10月18日。

  应聘人员可上网查询结果及未通过初审的理由。未通过资格初审,但仍在网上报名期限内,可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

  缴费时间

  10月10日9:00-10月20日24:00。

  准考证下载

  11月6日-11月8日可登陆浙江人事考试网(www.zjks.com)下载打印准考证。

  先随小布来了解科研院所、高校的招聘岗位信息吧~

  信息及岗位查询

浙江农林大学

标签: 报名;招聘;人事考试;岗位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1910/W020191011519735365736.jpg

浙江一大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报名已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