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第二批主题教育省管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开班
2019年10月14日 04:07:2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何苏鸣

浙江在线10月14日讯 10月13日,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管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在省委党校开班。

读书班要求全体学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主动担当、履职尽责,推动我省主题教育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继续走在前列。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也是贯穿主题教育的主线。读书班学员将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伟大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带着对经典原著的崇敬感原原本本学、带着“三个地”的政治责任追根溯源学、带着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历史使命融会贯通学,推动思想理论武装高质量走在前。

第二批主题教育在群众“家门口”开展,读书班学员既是这次主题教育的参与者,更是组织者、推动者,要通过学习牢牢把握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这一价值追求,立查立改解决突出问题、真刀真枪推进专项整治、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推动整改落实高质量走在前。要牢牢把握实践实干实效这一鲜明导向,对标总书记批示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抓落实、紧扣当前重大任务重点工作抓落实、走乡入村深化“三服务”抓落实,推动中心工作落实高质量走在前。要牢牢把握“立潮头、当排头”这一标准要求,示范引领带头抓、层层推动深入抓、营造氛围借势抓,推动主题教育全程全面高质量走在前。

本次读书班将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两期对市县、高校等主题教育第二批单位的省管领导干部进行集中轮训。

标签: 主题教育;读书班;领导干部专题 责任编辑: 黄优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第二批主题教育省管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