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短视频传递“政”能量
2019年10月25日 05:57:5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钱祎 浙江法制报记者 张倩

  浙江在线10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钱祎 浙江法制报记者 张倩)10月24日,由省委政法委、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法制报社承办的全国政法短视频论坛在杭州举办,主题为“5G时代 激活政法短视频”。来自全国各地政法新媒体战线上百名致力于短视频研究创作的专家学者、业界大咖齐聚西子湖畔,共同探讨政法短视频发展之路。

  近年来,浙江政法系统推进政法新媒体融合发展,逐步建立起多形态、立体化、多层级的全媒体传播矩阵,培育发展了500余个微博账号、600余个微信公号、500余个头条号、近200个抖音号,部分已成长为拥有千万级、百万级粉丝的“明星”账号,构筑起政法新媒体的舆论高地。

  论坛期间,省委政法委官方抖音号“浙江政法”正式上线,并推出“浙江政法十佳头条号”及“浙江政法十佳抖音号”榜单,发起“浙江政法24小时”官方抖音话题,邀请全省政法新媒体创作者积极参与视频创作等,形成浙江政法新媒体的强大合力。以此为契机,浙江将全力打造政法短视频矩阵,进一步提升浙江政法新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当好新时代政法宣传舆论工作的“排头兵”。


标签: 短视频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短视频传递“政”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