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大一院之江院区开业
2019年11月02日 10:27:4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纪驭亚 通讯员 王蕊 胡枭峰 江晨

  浙江在线11月2日讯(记者 纪驭亚 通讯员 王蕊 胡枭峰 江晨)11月1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之江院区正式运行。

  浙大一院党委书记梁廷波说,此前,庆春院区比较拥挤,如今,之江院区运行后,浙大一院多年储备的力量将得以释放。

  据悉,之江院区占地150亩,床位1000余张,设计日门诊人数5000人。医院实施与庆春院区“一体化”管理标准。手术室即将投入使用,以后每年的手术量可达到2.5万台。


标签: 运行;党委书记;管理标准;门诊人数;手术量;手术室;储备 责任编辑: 王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大一院之江院区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