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2018年度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考核结果出炉 三个被警告!
2019年11月04日 18:38:54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许雅文

嘉善县姚庄镇航拍图

  2018年度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考核结果出炉!有三个被警告!

  今天,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共有68个试点单位参与考核,设优秀、良好、达标、警告四个等级。最终,嘉善县姚庄镇等23个单位考核为优秀,上虞区崧厦街道等30个单位考核为良好,德清县新市镇等12个单位考核为达标,定海区金塘镇等3个单位被警告。

  作为城市和乡村的连接点,小城市培育试点是我省新型城镇化的重要载体。浙江省小城市培育试点工作自2010年开始,已开展3轮。经过近9年培育,小城市试点已成为我省加快人口集中、产业集聚、功能集成、资源集约和农民就近稳定转移的重要平台。

  考核结果几家欢喜几家愁,快来看一看,2018年,这些小城市交出的答卷吧!

标签: 嘉善县;姚庄镇;小城市;考核 责任编辑: 余金叶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年度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考核结果出炉 三个被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