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晴多雨少仍会持续 又有一波弱冷空气要来了
2019年11月07日 07:54:1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张源

  今天起未来的三天,我国北方地区遭到冷空气的东西夹击,风雨雪三兄弟齐齐现身。部分地区温度玩蹦极,直降10-12℃。

  而这股冷空气对我省的影响如何呢?

  南海热带低压于5日晚上8点钟,加强为今年第24号台风“娜基莉”(热带风暴级),不过这个台风“太南”了,对我们浙江没啥影响。

  虽然这个月浙江的平均气温较常年都是偏高的,不过早晨天气凉得还是比较认真,像今天湖州、杭州、丽水等地最低气温都只有个位数。受弱冷空气影响,明后两天我省气温会稍有下降,9日早晨气温较低,猜猜全省会在几度?

  又有一波弱冷空气要来了。是的,是真的有点“弱”,降水量仿佛某宝“双十一”的红包,少得可怜。

  不过受其影响,今明两天浙江有个较弱的降温过程,沿海海面有8-9级偏北大风,9日早晨气温较低。

  冷空气预计今天晚上抵达浙江,温度从8日开始下降,8-9日最高19℃左右,最低降至8-9℃左右。和北方那过山车般的降温比起来,简直是小巫见大巫了。至于大家心心念念的降雨,也不会失信。全省局部地区都会撒几滴。这次又是来刷一下存在感的那种小雨,之后的几天便又没了踪影。

  短期天气预报:

  今天:沿海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

  今天夜里到明天:全省多云到阴,部分有小雨。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沿海地区:13-15℃;其他地区:11-13℃。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地区:19-21℃;其他地区:21-23℃。

标签: 北方地区;气温;浙江;小雨 责任编辑: 吴珂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晴多雨少仍会持续 又有一波弱冷空气要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