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第十届“科技新浙商”揭晓
2019年11月09日 07:52:22 来源: 记者 黄慧仙 通讯员 袁玲玲 徐静休

  浙江在线11月9日讯(记者 黄慧仙 通讯员 袁玲玲 徐静休) 第十届“科技新浙商”颁奖晚会8日晚在杭州举行。浙江每日互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方毅等10位浙江企业家获得第十届“科技新浙商”奖项。同时,值“科技新浙商”评选活动开展十周年之际,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渊等3位企业家获“科技新浙商10周年特别奖”。本次活动由省科技厅等单位指导。

  从信息技术到生物医药,从装备制造到新材料,本次获奖企业家涉及当下诸多前沿科技领域,其引领的产业发展为浙江经济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

  10年来,“科技新浙商”评选活动已推出100多位具有高成长性的创新榜样,发掘、宣传了一大批务实创业、勇于创新的优秀浙商典型,激发和鼓舞了全省人民创新创业热情。

标签: 浙商;信息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第十届“科技新浙商”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