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沪苏浙皖加强改进 统战工作研讨会举行
2019年11月19日 03:22:4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沈吟

  浙江在线11月19日讯(记者 沈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统战部11月17日在上海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研讨会。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回答了新时代要不要统一战线、要什么样的统一战线、怎样建设统一战线等重大问题,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此次研讨会是三省一市统战部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迅速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有关精神的重要安排。研讨会就共同推动构建新时代长三角大统战工作格局、助推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等,形成了思想共识,建立了协同交流机制。
  会上,浙江省委统战部围绕我省新乡贤工作的探索实践作了主题发言。相关专家学者和有关地市聚焦统一战线工作的理论和实践,进行了研讨交流。

标签: 长三角;四中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 叶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沪苏浙皖加强改进 统战工作研讨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