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重庆市政协考察团来浙考察
葛慧君王炯出席座谈会
2019年11月20日 04:02:2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沈吟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0日讯(记者 沈吟)11月19日,重庆市政协主席王炯一行来浙考察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政协工作创新实践等。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主持座谈会。

  “八八战略”实施以来,历届浙江省委、省政府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全省各地护美绿水青山、做大金山银山,开启浙江生态文明建设新篇章;扎实推进“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加快打造美丽乡村建设升级版。

  葛慧君对重庆市政协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她说,浙江省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全国政协和中共浙江省委决策部署,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为首要政治任务、着力推进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以“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为牛鼻子、着力发挥地方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创建“委员会客厅”为平台、着力强化凝聚共识职能作用,以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为主抓手、着力提升政协队伍精气神,以提质增效为导向、着力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希望考察团为浙江发展和政协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推动两地不断加强交流合作。

  王炯介绍了重庆市政协工作的实践探索。他说,浙江和重庆两地友谊深厚,考察团这次寻根初心之行、学习取经之行,将积极借鉴浙江的好做法、好经验,希望两地政协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促进履职工作提质增效。

  在浙期间,考察团将深入杭州、湖州、嘉兴等地,调研“请你来协商”“委员会客厅”平台等建设情况。

标签: 生态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重庆市政协考察团来浙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