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实践
2019年12月09日 03:38:4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何苏鸣

  浙江在线12月9日讯(记者 何苏鸣) 到基层去,到群众中去。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省专门下发通知,在全省组织开展包乡走村深化“三服务”工作,推动党员干部深入一线走访服务,以为民解难、攻坚破难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两个多月来,全省3000多名县级领导班子成员俯下身子、沉到一线,以包乡走村、服务破难为举措,扎实推动任务一揽子推进、工作一竿子到底,成效实实在在、经验弥足珍贵。
  包乡走村的可贵之处,在于推动党员干部把初心使命化作具体行动,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于推动“两个维护”落细落实,有力促进新思想在基层深扎根结硕果;在于推动“三服务”向纵深发展在基层深化,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赢得群众真心点赞;还在于深入推动基层治理现代化,有力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包乡走村,是我省在主题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实践。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推动包乡走村制度化常态化,创造出更多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实绩。 

标签: 党员干部;初心;基层;主题教育;三服务 责任编辑: 张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