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快来为“跑小青”投一票
2019年12月23日 04:22:4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23日讯 (记者 黄宏 何双伶 李灿) 12月23日至12月31日,由团省委联合省跑改办、浙江日报共同举办的“跑小青”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主题短视频大赛年度优秀作品评选活动进入投票环节,投票渠道为浙江新闻客户端和“政已阅”微信公众号。

  此前,活动已经累计评选出月度一二三等奖19件。大赛将结合大众投票(70%)和专家评审(30%)综合评选出年度优秀作品10件,其中一等奖两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均给予奖金和精神奖励。大众投票的计票方式为浙江新闻客户端和“政已阅”微信公众号投票数之和。

  来吧,为在跑改工作中勇担当、敢作为、甘奉献的这些“跑小青”们投上一票吧!

标签: 微信;评选;跑小青;政已阅;投票;浙江;投票渠道;浙江日报;大赛;... 责任编辑: 卢文红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快来为“跑小青”投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