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省新时期优秀剧作选》出版
2019年12月23日 04:35:1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23日讯(记者 陆遥 通讯员 吴优优) 近日,《浙江省新时期优秀剧作选》首发式在杭州举行,并举行赠书仪式。

  《浙江省新时期优秀剧作选》丛书,收录了浙江省在1978年至2016年创作的77个戏剧剧本。这是“浙派”戏剧文学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浙江戏剧史上的优秀作品的集结。

  此次编入的剧本,都是改革开放以来由浙江籍编剧创作并在浙江戏剧舞台上演出、有一定影响力的戏剧剧目。编委会经反复研究论证,并征得作者个人同意,从300多个剧本中最终确定入选剧本。这些剧本涉及全省不同剧种,题材广泛,风格各异。

标签: 浙江省;剧作;赠书仪式;剧本;新时期;吴优;首发式;杭州;戏剧文... 责任编辑: 卢文红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省新时期优秀剧作选》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