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服务更贴心 管理更优化
浙江省文化馆理事会成立
2019年12月24日 03:12:1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陆遥 通讯员 刘智宁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陆遥 通讯员 刘智宁)12月23日,浙江省文化馆理事会成立大会在浙江省文化馆西湖文化广场馆区举行。

  浙江省文化馆理事会是在浙江公共文化机构法人治理结构改革的大背景下应运而生的,在筹建过程中,将自主管理、民主监督、社会参与有机结合,充分考虑了理事会机制的灵活性和有效性,构建符合文化馆实际情况的法人治理结构,以适应社会各界对公共文化服务的新期待,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效率的新要求。据悉,浙江省县级文化馆在2019年底也将全部完成法人治理结构改革。


标签: 文化馆;浙江省;理事会;西湖文化广场;法人治理结构;公共文化 责任编辑: 陶悦清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省文化馆理事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