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致公党省委会召开全会
2019年12月26日 03:19: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俊峰 记者 沈吟

  浙江在线12月26日讯(通讯员 徐俊峰 记者 沈吟) 12月24日至25日,致公党省委会六届四次全会在杭州召开,审议通过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2019年,致公党省委会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重点,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以“参政议政提质增效年”为抓手,进一步提高履职成效,21项参政议政成果获致公党中央表彰,9篇调研材料被致公党中央采用提交全国两会。拓展侨海工作,积极参与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涉侨专场活动,组织开展“引凤工程之海外博士浙江行”系列活动,推动相关项目落地。助力结对帮扶,持续开展帮扶毕节试验区行动,不断深化对四川省广元市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扎实做好遂昌县石练镇迎新村帮扶工作。

  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大的工作力度,为浙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努力,为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作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常委会工作报告;委员会工作报告;浙江;表彰;帮扶;徐俊;致公党... 责任编辑: 郭海峰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致公党省委会召开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