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2019年省级生态旅游区10家上榜 有你的家乡吗?
2020年01月03日 15:43:2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陆遥

  日前,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发布了2019年省级生态旅游区名单。

  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和美丽浙江建设,专家组根据《关于开展省级生态旅游区创建和复核工作的通知》(浙文旅产〔2019〕10号),在各旅游区申报、所在市文化和旅游局推荐的基础上,对照我省《生态旅游区建设和服务规范》(DB33/T634-2007)标准,通过现场考察,综合分析各旅游区的环境质量、基础设施和管理服务水平等因素,确定黄公望隐居地景区等10家单位为2019年省级生态旅游区。

  相关部门表示,希望被命名的单位继续按照《生态旅游区建设和服务规范》标准,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建设,加强资源与环境保护,提升景区管理和服务,强化生态环境教育,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2019年省级生态旅游区名单

  1.杭州富阳黄公望隐居地景区(富阳区)

  2.宁波江北保国寺古建筑博物馆(江北区)

  3.温州洞头望海楼景区(洞头区)

  4.湖州德清下渚湖湿地风景区(德清县)

  5.湖州南浔荻港景区(南浔区)

  6.嘉兴市莲泗荡风景区(秀洲区)

  7.金华武义大红岩景区(武义县)

  8.衢州江山市浮盖山景区(江山市)

  9.舟山秀山岛滑泥主题公园(岱山县)

  10.丽水庆元国家森林公园巾子峰景区(庆元县)


标签: 生态旅游区;生态环境;浙江省;景区;江山市;文化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年省级生态旅游区10家上榜 有你的家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