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吸纳铮言 征求实策
省法院省检察院向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建议
2020年01月08日 03:49:2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沈吟

  浙江在线1月8日讯(记者 沈吟) 1月7日上午,省法院、省检察院分别向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2019年全省法院工作情况、检察工作情况,并征求对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充分肯定省法检两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对两院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

  定期向党外人士通报重要情况,是贯彻落实多党合作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征求党外人士对省法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是中共浙江省委2020年度政党协商计划的重要内容之一。

  省法院、省检察院一直高度重视多党合作事业,坚持落实重要情况通报制度,每年就全省法院工作、检察工作向党外人士进行通报,并征求意见建议,主动接受民主监督,为党外人士知情明政、参政履职创造条件。省法院、省检察院负责人表示,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将认真研究吸纳,不断改进我省法院工作和检察工作。


标签: 意见建议;省检察院;民主党派省委;法院;全省法院;党外人士 责任编辑: 张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吸纳铮言 征求实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