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九三学社省委会召开全会
2020年01月11日 07:43:1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舟 沈吟

  浙江在线1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舟 记者 沈吟) 1月9日至10日,九三学社省委会八届四次全会在杭州召开,审议通过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彰年度先进。

  过去一年,九三学社省委会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举行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围绕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长三角一体化、浙江自贸区建设、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等重大课题,深入调查研究;围绕“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民主监督。2件集体提案和1件个人提案被省政协列为重点提案。以打造社会服务示范基地为抓手,做深做精社会服务品牌;举办首次九三学社浙江省农业科技论坛,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和广大社员将进一步强化“三个地”的使命担当,为助力浙江省域治理现代化建设、助推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责任编辑: 车轶婳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省委会召开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