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2019浙江文旅总评榜启动报名
2020年01月16日 06:05:1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陆遥

  浙江在线1月16日讯日前,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旅游协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指导,浙江日报、钱江晚报、浙江在线、江南游报共同主办的2019浙江文化和旅游总评榜启动报名。

  本届总评榜的主旨是“以传媒力量助推全国文化和旅游融合样板地打造”。活动将依托主流媒体的公信力和影响力,从社会组织、 大众视角和媒体关注的角度,正确树立和广泛宣传行业标杆和典范,鼓励先进,传播高质量发展经验,充分展示浙江文化和旅游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新风貌。

  届时,将依托多平台媒体矩阵,以图文、网页专题、长视频、短视频等形式,多元化地向广大游客、文旅从业者传达“2019浙江文化和旅游总评榜”活动相关信息。同时还将特邀产业领袖人物、文旅大咖、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产业亮点与痛点,共筑浙江文化和旅游产业新未来。


标签: 总评榜;浙江;文化;浙江日报;旅游;报业集团;旅游协会;钱江;报... 责任编辑: 郭海峰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文旅总评榜启动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