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第17届十大风云浙商揭晓
2020年01月17日 05:29:3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章卉 郑亚丽

  浙江在线1月17日讯1月16日晚,2019年度(第17届)风云浙商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十大风云浙商揭晓。

  他们分别是: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萍、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总裁王米成、恒林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江林、浙江每日互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方毅、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雪华、中基宁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巨乐、美欣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单建明、四季青服装集团董事长祝浩泉、微医集团董事长廖杰远、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建清。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广大浙商以新风貌、新作为推动新发展、迎接新时代,不断谱写浙商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创业精神。据悉,2019年度风云浙商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指导,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浙江经视承办,钱江晚报、浙商杂志联合承办,省工商联、省商务厅、省青联等多家单位联合协办。


标签: 浙江;风云;颁奖典礼;董事长;杭州;集团董事长;大风;揭晓;集团... 责任编辑: 郭海峰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第17届十大风云浙商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