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省侨联九届九次全委会召开
2020年01月18日 07:27:2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万笑影 通讯员 周锋生

  浙江在线1月18日讯 (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周锋生) 省侨联九届九次全委会17日在杭州召开,审议通过省侨联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等,表彰年度全省侨联基层组织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19年,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在中国侨联和省委统战部有力指导下,省侨联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改革创新的锐气、为侨服务的宗旨、求真务实的作风,高标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万家海外中餐馆”行动,开通海外侨胞“最多跑一次”全球通服务平台,建立特邀海外调解员制度,激发海内外侨胞爱国爱乡热情,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

  新的一年,全省各级侨联组织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按照省委、省政府和中国侨联的统一部署,坚持政治立侨、党建带侨,大力构建纵横到底的基层侨联组织体系,在强化自身建设中展示优良作风;坚持把握大势、厚植优势,加强宏观思考和顶层设计,在谋定发展思路中找准方位;坚持胸怀全局、服务大局,画好侨界最大同心圆,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担当作为;坚持激发活力、增强魅力,持续推进侨界“最多跑一次”改革和“三服务”活动,在深化为侨服务中厚植初心使命。

标签: 责任编辑: 黄优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省侨联九届九次全委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