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坚决落实“减负”举措
去年预计新增减税降费近2000亿元
2020年01月18日 07:28:1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夏丹 通讯员 王伟

  浙江在线1月18日讯 (记者 夏丹 通讯员 王伟) 记者从17日召开的全省税务工作会议获悉,2019年全省全年预计新增减税降费近2000亿元。

  2019年,国家出台了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措施,我省坚决落实,打好个人所得税改革、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深化增值税改革、社保降费“四场主攻战”,增强了企业和老百姓的获得感。

  2019年,我省突出服务重点出口企业,加快出口退税进度,对一类、二类出口企业正常办理退税平均时间缩短至5天以内。2019年,全省办理出口退(免)税1655.3亿元。

  我省还开展优化营商环境“10+N”行动,出台纳税便利化行动方案,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三年实施方案45条办税便利化举措;持续优化电子税务局“网上办”功能,充分拓展移动端“掌上办”渠道,实现税务事项清单“最多跑一次”、网上办、掌上办三个100%全覆盖;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企业开办涉税事项半小时办结等优化服务举措;创新增设M级信用级别,打造线上“银税互动”新平台,为27.7万户次小微企业提供信用贷款598.1亿元。优质服务,使得2019年浙江税务系统连续5年蝉联全国纳税人满意度调查第一名。

标签: 出口企业;便利化;减税 责任编辑: 黄优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去年预计新增减税降费近20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