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除夕落雨到初二 初三开始天气好转
2020年01月23日 01:51:08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方力

  浙江在线1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方力)昨天(22日),浙江省气象台发布春节天气展望:除夕至初二浙江省以降雨为主,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但气温总体起伏不大,无降雪和冰冻。初三起逐渐趋好,但云系较多局地仍有弱降水,假期末天气晴好。

  春节期间,浙江省气温总体起伏不大——前期,日最低气温一般在5~10℃之间;后期,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略有下降。30日(初六)早晨气温相对较低,浙江省大部分地区气温2~5℃。另外,29日至30日浙江省沿海海面有8~9级偏北大风。

  温馨提示:

  1.春节前期浙江省有明显降雨天气,局地还可能有暴雨,请注意防范。雨天路滑,能见度较低,外出请注意交通安全。

  2.春节后期较前期适宜外出旅行和走亲访友,但沿海海面有大风,请关注天气变化,合理安排好假期生活。

  3.春节前期我国南方大部地区将有较强降雨过程,局部有暴雨;24-25日西北地区东部、江汉北部、黄淮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春节后期全国天气逐渐转好,利于出行。

标签: 责任编辑: 王志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2001/W020200123530226107587.jpg

除夕落雨到初二 初三开始天气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