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全省新华书店1月24日至1月30日暂停营业
2020年01月24日 08:55:1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严粒粒

  浙江在线1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严粒粒) 1月23日,记者从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获悉,1月24日至1月30日,全省各大新华书店卖场将暂停营业。所有原计划活动将向后顺延。卖场预计1月31日恢复正常营业,如有特殊情况将另行告知。

  该措施旨在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此外,浙江省图书馆1月24日起亦实行闭馆(含24小时自助还书服务),开馆时间另行通告。闭馆期间,浙江网络图书馆等线上服务正常开展。

标签: 责任编辑: 吴珂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2001/W020200124463898490913.png

浙江全省新华书店1月24日至1月30日暂停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