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注意!中国美术学院推迟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时间
2020年01月24日 09:42:2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纪驭亚

  1月24日,记者从中国美术学院获悉,该校发布了《中国美术学院关于推迟2020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的公告》。

  公告全文如下:

  各位考生好!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利益,经学校研究决定,原定于2月9日-12日杭州、郑州、深圳考点举行的本科招生(含招收华侨、港澳台本科生)专业考试暂时推迟(确认时间相应推迟),具体方案学校将视疫情发展情况作出安排。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招生网(https://zb.caa.edu.cn/)公布的相关最新招生信息,特此告知。祝大家身体健康,春节愉快!

中国美术学院

2020年1月23日

标签: 责任编辑: 吴珂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2001/W020200124464610805038.png

注意!中国美术学院推迟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