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2020年1月25日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
2020年01月25日 09:31:53 来源: 健康浙江

  2020年1月24日0-24时,浙江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9例,新增重症病例1例。其中:

  新增确诊病例中,杭州市6例、宁波市1例、温州市4例、嘉兴市1例、绍兴市3例、舟山市1例、金华市1例、台州市2例;新增1例重症病例来自杭州市。

  截至1月24日24时,浙江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62例,重症病例7例(累计9例,其中2例已转轻症)。其中:确诊病例中,杭州市12例、宁波市6例、温州市10例、嘉兴市4例、绍兴市4例、舟山市2例、金华市2例、衢州市2例、台州市20例。重症病例中,杭州市1例、温州市1例、嘉兴市1例、台州市4例。

  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854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43人,尚有1680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1月23日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后,各地进一步增强防控力度,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加大疫区来浙人员排查,全面形成了“市—区—镇(街)—村(社区)”一体贯通的疫情监测防控格局,多数地区已取消百人以上大型活动,停办所有寺庙活动,关停影剧院、卡拉OK 等娱乐场所,取消农贸市场活禽销售,切断疾病传播途径。

  专家提醒,目前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居家和公共场所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公众要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尽量不要前往人流密集场所,非去不可时注意佩戴口罩。如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特别是持续发热不退,要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标签: 责任编辑: 黄优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20年1月25日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