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爱心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1月25日 09:59:2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王晨辉 张帆 通讯员 李伊平

  浙江在线1月25日讯 (记者 王晨辉 张帆 通讯员 李伊平) 1月24日下午,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通过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00万元金笛牌复方鱼腥草合剂,支持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

  此次捐赠药品将发往湖北、贵州及我省杭州。据了解,省红十字会除了接受、转运捐赠物资,当天还通过湖北省红十字会向武汉捐款30万元。

  连日来,我省各地红十字会也纷纷收到热心人士的捐款捐物。1月23日晚,诸暨市红十字会收到了一笔16万元的捐款。捐赠代表人是在尼日利亚经商的诸暨人张光宇。1月24日下午,在绍兴市柯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组织下,一群曾在武汉服役的柯桥退役军人,将一笔2万元捐款送到了柯桥区红十字会,助力武汉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标签: 责任编辑: 黄优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爱心助力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