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切断生活垃圾病毒面源传播途径
2020年01月28日 08:29:1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方臻子 通讯员 李敏敏

  浙江在线1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方臻子 通讯员 李敏敏) 27日,省建设厅紧急发文,要求全力以赴做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加强环卫、城市公园、城市供水、建筑工地、小区物业、城乡生活污水处理、公积金和房产交易七个方面防控。

  通知要求,加强环卫行业防控管理,坚决切断生活垃圾病毒面源传播途径,严禁医疗废弃物混入生活垃圾处理系统;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和居家医学观察人员产生的生活垃圾,应设置专用容器,采用专车运输,直送生活垃圾焚烧厂等设施进行处理,专用车辆须做好消毒防护工作,坚决切断生活垃圾病毒面源传播途径。

  通知要求,加强城市公园防控管理,在疫情防控期间,一律取消公园内举办的各类活动,关闭公园内展馆等封闭式场所及各类游乐设施;动物园、植物园等实行全面闭园,暂停开放。

标签: 城市公园;疫情防控;生活垃圾 责任编辑: 张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切断生活垃圾病毒面源传播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