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丽水1例患者今日治愈出院 浙江累计已有4例患者治愈出院
2020年01月29日 17:38:27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梁国瑞 何畅 丁施昊 赵奕

  1月29日下午,在缙云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丁某出院。至此,浙江省累计治愈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

  “今天我出院了,很高兴,感谢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对我的精心施治和悉心照顾,感谢社会各界对我的关心和帮助,谢谢大家!”丁某今年43岁,是缙云县胡源乡人,夫妻俩在武汉做服装批发生意。1月24日14时05分,经市疾控中心结果反馈,丁某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为疑似病例。1月25日省疾控中心确认阳性,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其妻子两次检测阴性被送至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进一步观察。

  入院后,缙云县人民医院第一诊治梯队医护人员进入病房,严格按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对丁某进行了治疗,并与省、市专家组多次电话会诊,商量诊疗方案。

  1月29日上午,浙大一院感染科盛吉芳主任再次会诊;29日下午,浙大一院与缙云县人民医院进行远程连线会诊,认定病人核酸检测、影像学等各项指标均符合第四版《诊疗方案》出院标准,予以出院。

  此前,浙江已有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患者,分别于1月24日、1月28日治愈出院。至此,浙江省累计治愈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


标签: 责任编辑: 车轶婳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丽水1例患者今日治愈出院 浙江累计已有4例患者治愈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