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企业开复工需要检验检测?上“浙里检”平台足不出户可办
2020年02月05日 16:09:5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世琪 通讯员 沈雁

  资料图

  疫情期间连续奋战、生产线负荷全满?与时间赛跑、全力提升产能中?需要加强质量控制,确保产品质量?

  企业开工遇到这些问题不要慌,可以通过“浙里检”平台有效减少产品送样、检测咨询、获取报告等带来的人员流动、聚集,防止交叉传染,降低企业成本。

  日前,记者从浙江省市场监管局获悉,企业可以通过“浙里检”平台办理相关信息咨询、委托下单、物流送样、费用支付、报告下载等业务,足不出户,获取检验检测全流程在线服务。

  目前,“浙里检”平台涵盖了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承担检验检测公共服务的所有政府实验室和相关机构,入驻机构的资质齐全、检验能力数据权威、检验检测方案门类齐全,涉及产品检测、检定校准、特种设备检验等方面。

  为应对疫情期间对防护用品的检测需求,“浙里检”平台紧急筛选出省内具备当前检测量大、检测需求迫切的口罩、防护服等疫情防护用品检验资质的检验检测机构。具体机构名单及联系方式如下:

标签: 防护用品 责任编辑: 孙璐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2002/W020200205581893977314.jpeg

企业开复工需要检验检测?上“浙里检”平台足不出户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