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即日起,居住在杭州余杭区的发热患者可到定点医院免费就诊
2020年02月06日 14:13:50 来源: 余杭发布

  2月6日,杭州市余杭区发布“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全文如下:

  杭州市余杭区“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

  为方便发热患者就医,从即日起为居住在余杭区的“新老余杭人”提供免费诊疗。发热患者可凭个人身份证或者居住证(租房证明),到余杭区定点医院(余杭区一院、余杭区二院、余杭区三院、余杭区中医院)发热门诊免费就诊。患者可拨打“120”联系区急救中心,由急救中心免费送诊。

  自通告之日起执行,结束时间以指挥部通告为准。

  杭州市余杭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6日

  余杭区定点医院发热门诊一览表

  家有发热病人怎么办?就地就近科学就诊

  “假如市民出现发烧、咳嗽等症状,还是应该到医院就诊。”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专家表示。

  到了发热门诊,首先要正确佩戴口罩,减少双手不必要的触碰;听从医务人员安排,有序就诊,尽可能主动详细地提供病史,以及就餐、旅行史,尽快完成就诊;就诊强调就近原则,发热病人跨区域就诊会增加感染风险。

  省卫健委再次呼吁,广大群众要切实增强主动防护、主动隔离意识,一旦发现自己有发热症状,一定要在做好戴口罩等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就地就近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

  (原标题《即日起,居住在余杭区的发热患者可到定点医院免费就诊,由急救中心免费送诊!》 编辑 李如)

标签: 就诊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2002/W020200206512290333890.png

即日起,居住在杭州余杭区的发热患者可到定点医院免费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