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全省消防部门服务保障企业复工
2020年02月13日 04:11:2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王晨辉 通讯员 邵琦

  浙江在线2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晨辉 通讯员 邵琦)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做好服务保障成了目前我省各级消防救援机构的主要工作。2月12日起,各地消防救援机构陆续成立“三服务”小组,对全省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进行全面指导服务,对其他各类复工企业加强消防安全保障。

  省消防救援总队负责人介绍,针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各级消防救援机构已与相关部门建立信息互通机制,定期通报工作开展情况、经常性提出工作建议。对于其他复工企业,全省消防救援机构强化消防救援队伍的专业作用,采取电话提醒、视频连线、微信服务、“智慧消防”远程指导和现场检查服务相结合的方式,为复工企业开展检查和针对性消防宣传提示,确保疫情期间的生产安全。


标签: 消防 责任编辑: 黄优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全省消防部门服务保障企业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