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省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发力
解企业融资之急
2020年02月21日 04:49:0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袁华明

  浙江在线2月21日讯 (记者 袁华明) 企业递交融资申请后,最快1分钟内可完成授信审批,全程可实现客户零上门、线上办。作为我省融资畅通工程的重要载体,省金融综合服务平台近日开辟了“浙里掌上贷—抗疫专区”,并有8款纯线上纯信用的信贷产品上线。

  汇集了海量数据的省金融综合服务平台,目前已有82家银行机构入驻,在“浙里办”APP的“浙里掌上贷”中发布215款信贷产品,共计2312个银行网点提供对接服务。疫情期间,该平台积极发挥作用,很多复工企业通过平台迅速获得了融资,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得到有效改善。

  浙江银保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特殊时期企业融资要更加畅通,金融之水要更好地精准滴灌实体经济。监管部门要求,针对受疫情影响较大、暂时出现还款困难的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落实分期还款、无还本续期、增加授信等信贷纾困措施,不得盲目抽贷、压贷、断贷,做到不转逾期、不下调贷款分类、不影响征信,切实保障融资畅通。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解企业融资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