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快速响应 纳爱斯复工20小时即推出消毒新产品
2020年02月26日 05:44:0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章卉

  浙江在线2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章卉)一边抓疫情防控,一边抓复工复产。在及时助力各地抗击疫情的同时,纳爱斯克服原材料紧缺、人员流动难等重重困难,尽一切努力在复工20小时后就组织生产市场急需的消毒类产品,火线驰援疫区。

  针对市场上急需大量84消毒液这一现状,2月4日纳爱斯决定将原先产品储备清单中的84消毒液立即进行量化生产。由于前期的产品配方和技术储备已经做得非常充分,在技术、采购、物流、生产、包装等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2月5日下午纳爱斯就推出了雕牌84消毒液这一新产品,并立即投放市场。目前纳爱斯正竭力挖潜不断扩大产能。

标签: 消毒;复工;生产 责任编辑: 叶琛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快速响应 纳爱斯复工20小时即推出消毒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