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新华书店店员化身“送书小哥”
2020年03月02日 04:27:1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严粒粒

  浙江在线3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严粒粒)记者近日从省新华书店集团获悉,截至2月26日17时,全省中小学教科书配送到各市(县、区)店率达99.54%,店配送到校率为98.78%,发行品目共计200多种、4500多万册。在此基础上,全省中小学生连日来陆续在家收到免费配送上门的教材。

  疫情期间,为安全快速地将春节前备好的教材送到学生手中,书店店员化身“送书小哥”,与学校教师一同忙碌在送书到校、到学生手上的路上。据悉,全省共有数百位书店店员参与送书。

  此外,为满足“停课不停学”的在线学习需求,浙江出版联合集团还紧急研发上线“浙江省数字教材服务平台”,针对性推出了浙江省中小学各学科的正版数字化教材,供广大师生免费使用。


标签: 责任编辑: 叶露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华书店店员化身“送书小哥”